Kaede

死人

【茂灵】覆水难收

*ABO,后期可能会开个自行车







影山茂夫(17)面临着他人生中的一大转折。


他环顾四周,不知道怎么打发时间。相谈所的桌子上放着师父写给他的纸条——“我出去吃饭了”。

自从茂夫升至离家较远的升学高中后他就很少来相谈所了——他就读的学校颇为严格,课余时间也少的可怜。日常的除灵工作只好作罢。
茂夫也碰巧在一次委托中发现了师父不能使用超能力的事实,但他始终没有捅破这点(他发现他竟然比自己以为的冷静多了)。随即他便向小酒窝提出了保护师父的请求。
这次叫他过来也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遇到了强到小酒窝对付不了的灵?他边像往常一样给自己倒了杯茶边想。应该只是师徒叙旧罢了。最好是这样。

“Mob?”良久,他终于看到他等待已久的Beta从门口探出头,“抱歉,明明是我叫你过来的还让你等了这么久。”
影山茂夫好奇地打量着眼前许久未见的男人。他看起来和半年前他离开时没有什么区别。

“你是Alpha?”
师父唐突地问了他一个再明显不过的问题。“是最近才觉醒的。”
“嗯,好……”新隆显然对这事不怎么上心,他把西装外套搭在椅背上坐下,或者是——影山茂夫紧张起来——他不喜欢他是个Alpha?
接着Beta问了他很多问题。他问茂夫现在的高中如何以及有没有在学校好好交朋友之类的问题。很久没有跟师父促膝长谈,茂夫之前的疑虑一扫而空。他们甚至约好了下周五再见一次。

新隆突然起身,他看了看表。“不早了,你先回去吧。”
“师父?”
“不回去的话你弟弟会担心的——我可不想背着莫名其妙的责任。”
茂夫想在新隆脸上发现“我现在在开玩笑”的神情。尽管新隆在对他微笑,但他还是失败了。

不对劲。影山茂夫大脑中的雷达嗡嗡作响。



他一摸口袋发现——他回家的钥匙不见了。
影山茂夫抓住了这个契机——或者只是他给自己找的一个借口。
他拎起书包,以他能达到的最快速度向相谈所跑去。

他硬是用超能力打开了相谈所的门。



TBC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