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ede

死人

【米英】覆水难收


cp:Alfred•F•Jones×Arthur•Kirkland
•有部分阿尔弗雷德的【原创ex】出现,但是没有恋爱描写

——为什么一桶水放时间长了会变质,而水冻成冰以后就能永远保持甘美呢?



“老师可以进来吗?”办公室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
亚瑟早就注意到从门口传来的窃窃私语了。听到肯定的声音后,很快女生们一窝蜂涌进办公室。为首的艾琳•普沃径直走向他的小隔间。她转过身向身后的人群点头示意,接着对亚瑟说:“老师,你觉得阿尔弗雷德同学怎么样?”
“……”
又来了。艾琳同学虽然成绩优异,也很受欢迎,但是总是在别人的交往之间指手画脚。
特别是他和阿尔弗雷德•琼斯。
“,我已经说过了,”亚瑟压低声音,“琼斯是我的课代表,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呃,你们想的那么密切。而且……”
上课铃响了,亚瑟如释重负,他顺势停下。“你们回去上课吧。”
亚瑟摆摆手,女生们道完歉就急匆匆地出了办公室。

心烦意乱。
已经说不清是多少次了,亚瑟回忆,也不知道是从何时起那些女孩们就隔三差五地问他关于阿尔弗雷德的问题,他似乎快要习以为常了。
又是一天。
她们在他点到阿尔弗雷德的时候仍然互相使着眼色。阿尔弗雷德倒是和往常一样不太在意,他甚至将她们的起哄声一笑置之。不敢相信,他烦躁地抓了把头发,
他怎么就能这么冷静啊!

尽管不能表现出来,说出口也不行,他对阿尔弗雷德还是抱有一些好感的。他发下试卷,回到讲台。不,不,一定是天气太热脑子跟着烧坏了。他是一名英语老师。他不能这样。
阿尔弗雷德正坐在第三排靠窗的位置埋头写试卷。亚瑟盯着他一耸一耸的呆毛发呆。这家伙有什么好的,不就是成绩好肌肉发达人缘好而且长的也挺帅的吗?……等一下!
风扇在头顶呼呼作响,阿尔弗雷德抬起头,发现自己的老师正盯着自己。亚瑟赶紧把目光移开,距离考试结束还有二十分钟。
他拽着自己的头发趴在讲台上,满脑子都是刚刚阿尔弗雷德盯着自己的目光。反正现在他们的关系也不会影响阿尔弗雷德吧,他自暴自弃地想。
然后亚瑟睡着了。



阿尔弗雷德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留下来。
对于女生们频繁把他们凑在一起的行为他一直不置可否,也不甚在意。
但是最近自己女朋友的事就不一样了。

刚刚下课他收齐了卷子,艾琳还过来笑着说了一句“柯克兰老师就拜托了”就跟着其他女生一起走了。其他的学生也去食堂吃午饭了。除了他们。
“柯克兰老师?”
他拍了拍亚瑟的肩膀,亚瑟眨了眨眼,醒了。“琼斯同学?”

“卷子你收了啊。”
“嗯。”阿尔弗雷德笑着把手上的试卷叠齐递给亚瑟。“辛苦你了。”亚瑟匆忙接过试卷,“先去吃午饭吧。”
“好。”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

绝对不能把他牵扯进来!年轻的教师这么暗下决心。他盯着阿尔弗雷德的背影。异样的情愫在心中升腾。



那样的目光,他早就注意到了。
也许是身为双性恋的自觉,亦是他时时刻刻躲闪的目光相当可疑,阿尔弗雷德发觉柯克兰老师最近有点不正常。他一直盯着自己,直到被发现才匆忙转开视线。如果要说的话,就像兔子盯着即将吃掉自己的野兽一样。
他摁亮了手机,滑动屏幕,盯着前女友前段时间发来的最底下的一条短信。
最终他还是把手机啪的扔到了床头柜上。手机的一闪一闪的白光在漆黑一片的房间中格外显眼。
他和他的前女友吵了一架,起因就是班上的流言蜚语,而她的女伴就是这场闹剧的始作俑者。这太蠢了,他愤愤不平地把脚边的拖鞋踢到床底。
但他没办法讨厌柯克兰。也不是因为女生们的幻想成真,只是出于同为受害者的互相体谅。他是绝对——没有——不会——不可能喜欢他的。

他睡着了,做了一个梦。


美国独立战争。

他都能感受到身边人们的愤怒。
枪声划破天际。红色制服在他眼前一闪而过,阿尔弗雷德本能地把他们视作自己的敌人。英国人。
脚下是飞扬的沙土。
他向身后的人群喊到:“前进!”仿佛做过上百回一般熟练。

他醒了,鼻尖还萦绕着熟悉的血腥味。梦境过于真实了。
-TBC-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