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aede

kaede-tesl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篇文章,284人喜欢

应用截图

Kaede

Kaede

 

【米英】King和Queen的故事

•看完怪物史莱克之后很迷的脑洞
•英喜欢泰迪熊这点真的超可爱^q^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古老的国家叫黑桃国。人们安居乐业,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隔壁方块国的一位公主失踪了。四个国家的Jack聚集在一起,召开了一场会议。

根据预言,公主应是被恶龙绑架到了北方一座深山中的城堡里。他们商量后,决定派出两个勇士去拯救公主。

为了四个国家的外交能继续维持和平的局面(实质上是因为他的儿子的食量太大以至国库空虚),国王决定把自己的儿子Alfred选去拯救公主。

而另一个人选也很快出来了,Kirkland家族的骑士Arthur在比武大赛中脱颖而出。
同样的,这场比赛是Scott报名的。

妈的国王.jpg
妈的Scott.jpg
两人怀着类似的情感踏上了征途。




那么长话短说。他们经过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一家旅店。这里距离城堡不远,旅店也非常热闹,各色人等鱼龙混杂。

他们俩坐在一个角落,瞪着眼前吵吵闹闹的人群发呆。
“还有几天任务就要结束了啊。”Arthur叹了口气。
“怎么,舍不得我吗?”Alfred喝了一大口酒。

沉默。

“……不然先去打听一下消息如何?”
“好主意。”
Arthur拉住了一个人的衣服,“对不起。”那人饶有兴趣地回头,“请问这附近是不是有龙出没?”那人翻了个白眼,摇摇头走了。接连好几个人都是这样。

“你给旅店老板灌酒试试。”
“我才不。”
深夜,他们仍然坐在原地,人已经少了很多。旅店老板疑惑地看着正在交谈的两人。直到Alfred微笑地抬头回看了他一眼,他才低头继续擦杯子。
“好吧,”Arthur叹了一口气,“有个前提,如果……”
“一个最新的纪念版泰迪熊怎么样,不对,两个。”
Arthur吃惊地看着Alfred。
“……成交。但是——”
后者撇了他一眼。“想把奇怪癖好藏起来的话就不要盯着商店看那么久啊。”
“……真是败给你了。”Arthur举起了自己的酒杯,挑衅地对他眨眨眼。“我马上就回来。”



一觉醒来,Alfred感觉腿部像是有什么重物压着。他睁眼,正午的阳光从窗帘缝宣泄出来。一大早的宿醉让他晕晕沉沉的。
我到底是喝了多少酒了……

任务,任务为重。他坐起来,原本蜷缩在他腿上的Arthur翻了个身,发出轻轻的鼾声。
原来他连抱枕都是泰迪熊,真是一个老绅士啊。

等等等等等等他为什么会睡在我的床上??

他想起来了。

昨天他说的是“马上”吗?

“起床了。”他皱着眉头推了推Arthur。
“……你怎么在我的床上。”Arthur被吵醒了。“我怎么穿了他的衣服……做了吗?”他小声嘟囔着,下意识地低头检查身上的衣物,Alfred哭笑不得地看着他。

“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Alfred看着Arthur窘迫而愈发红起来的脸,“好吧。”
“你昨天喝完酒之后,把衣服脱了站在吧台上唱God save the queen*,哦我应该把你的样子拍下来……你差点把衣服全脱了还是我拦着你的。”
“然后睡到一半你突然醒了,又哭又闹地嚷嚷要我去把你房间的泰迪熊拿过来,还硬是要穿上你的泰迪熊睡衣。顺便,连内裤都是泰迪熊的图案你到底是多喜欢它。我还差点被隔壁房客当成小偷。”
“……抱歉。”Arthur咬着嘴唇回答。
“……那今天就顺便休息一天吧!”Alfred微笑着决定,“明天一早就出发。”
“诶诶诶诶诶??这可是任务啊!任务!”
“拖一天老爸不会说什么的啦。”Alfred朝他眨眨眼,“但是答应你的报酬还没给你呢。”



他们终于来到了恶龙的城堡下。虽说Arthur双手手各抱着一只巨大的泰迪熊的样子的确与背景不协调。
“准备好了吗?”Alfred瞟了Arthur一眼,“前面可是有巨龙的哦。”
“我可是不会害怕的,”Arthur盯着城堡,“况且那只是传说而已——”
城堡里轰的一声巨响,地面都在随之颤抖。
“……走吧”Arthur转过身,“我花园里的玫瑰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修剪了。”

恶龙在楼梯口熟睡着。他们才发现刚刚的巨响不过是它的鼾声罢了。
据说,公主就在西北角最高的塔楼里。
他们蹑手蹑脚地绕过了巨龙,跑上一级级的楼梯,他们终于来到了房间门口。Alfred示意Arthur打开门,卧室很简单,走到尽头便是一张大床。

还没走到公主身边Alfred就吃惊地瞪着床上的人。
“你……Francis!我和Arthur是来营救方块国的公主的!”Alfred愤怒地盯着那位Francis公主*。
Arthur疑惑地看着Alfred。想必王子是认识眼前的人,他想,“嘿Alfred,礼貌些,她(she)还在熟睡着呢——”

“她(She)??”

Arthur感到奇怪。

“小列支真的这么说了么?”床上的Francis叹了口气,猛地坐起身。“不知道隔壁国的又在搞什么鬼,她们最近的关系一天比一天好了。等等……哥哥我才不是什么公主啊!”

眼前坐着的公主(?)穿着粉红色的蓬蓬裙,淡金色的卷发束在一边,还有下巴上的胡子和……他漏出来的东西是腿毛吗??好吧,再加上刚刚说话的声线,这人确确实实是一个男人。

“我想你最好现在解释清楚,国•王•殿•下。”Alfred咬牙切齿地质问Francis,“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
“等等,国王殿下?”Arthur打断了Alfred的话。这么说来好像有个国家的国王的确叫Francis的……

“因为哥哥我是魔法罢工烧酒哦!”
“Maji maji magical strike!
好,既然如此就像往常一样,
行使罢工的权利咯~♡”

-一年后-


“你还记得吗?”新婚当晚,黑桃国新上任的King对自己的小王后说,“那天你发酒疯的时候你干了什么。”
“你是白痴吗。”Arthur不以为然地说,“那么久之前的事情——”他猛然住了口。
“什么嘛,”Alfred笑着看着自家王后突然发红的脸,“你还记得啊。当时的你可是超级主动的哦!”
“//////闭嘴!”他说着糊了眼前的人一脸司康。*






*God save the queen:不知道算不算是一个bug。
*请把这看成是英傲娇的方式,谢谢。

总而言之是仏罢工→叫列支帮忙保密→然后伊莎告诉了其他人→然后米和英去救仏没想到被套路啦的故事【……

其实龙是【想写成】耀为了湾湾开心然后放哪儿的。
女子组关系超好!然后好多想写的都没有写出来!
至于伊莎为什么告诉别人嘛,嘿嘿嘿←当作是可以预言得了xx

关于英干了什么麻烦自己脑补←其实是懒。
酒后表白之类的也可以啊??好吧酒后乱性也不错【深思

有很多隐藏的梗。大家一起来找茬XD←并不











后来,King在王国的中心建了一个种满玫瑰的公园。
其实是泰迪熊主题的。


如果一个泰迪熊不够撩眉,那就两个。
——黑桃国新任的king这样说道。

Kaed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Kaed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