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ede

死人

【米英】段子xd

•算是真事改编的段子xd
•路人视角





下午,我从补习班步行回家。那天正是夏季中数一数二炎热的日子,阳光透过树叶间疏而不漏地照在地面。我抬起手看了看表。时间还很充裕。

街边正好有一家便利店,我推门走进去。店内的冷气开的很足。快步走到冷柜边,我打开柜门拿了一瓶可乐。
接着我下意识的把柜门关上,旁边一个金发的男生拦住了我,示意我帮他把门拉开,他探过头也去拿了一瓶可乐。我注意到他的金发上有簇头发孤零零地翘着,他蔚蓝的眼睛看了我一眼,笑着跟我道谢。
我向他点点头,算是回应。

“请帮我拿一包……对,就是左边的那个。”
我排队的前面站着一个男人,金色的头发乱糟糟的,他西装革履,左手上提着公文包,右手上提着一个大购物袋里面的各色零食实在是与他的打扮格格不入,翠绿色的眼睛透过红框眼镜盯着前面的一排香烟。
“Alfred.”我顺着他的眼神看去,意识到他在叫刚刚的那个人,“帮我拿一下钱包。”
被叫做Alfred的男生转过头,停下了正拿起饼干的手,帮他从口袋把钱包抽了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摸了一下他的屁股。

我:喵…喵喵喵喵喵??
以收银员的角度绝对看不到他俩的小动作,但是我看的……清清楚楚。他也只是嗔怪地看了Alfred一眼而已。

而他们说说笑笑地离开便利店的时候,我听到绿眼睛的男人小声抱怨了几句,“回去再说,Arthur。”最后,Alfred还转过头向我笑着眨了眨眼。

暴击。

////////









好想看因为米的恶作剧苦恼着的英啊……


没啦。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