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ede

死人

【茂灵】覆水难收

*ABO,后期可能会开个自行车







灵幻新隆(30)是个Omega。





距离他弟子放学还有将近二十分钟。他把头埋进手臂里。工作姑且处理完了,既然还有点时间,他必须先得做点什么。
……想不出来。


他把写着营业中的牌子翻了个面。没踏出相谈所几部灵幻新隆就被迫停了下来。

“灵幻大师?”他被一个熟客叫住了,“我家的水管坏了好多次了,我老公说‘会不会是有什么水管的鬼之类的?’,大师你……”
“对不起,”他和往常一样飞快编了一个借口,“今天我要去医院一趟,相谈所今天不开门。失陪。”在她闻出新隆信息素的异常前他就从她身边冲了出去。


一路上灵幻新隆一直在胡思乱想,以至于当他停下来回过神时,就莫名其妙地走到了调味市医院。

这绝对算得上是他最想逃避的地方之一(还有有蟑螂的房间,茂夫说“很危险”的隧道,现在还加上了有茂夫在的相谈所)。


他这么跑出来还是太鲁莽了。明明上周是他自己说“下周五来相谈所一趟”的,结果他却先跑路了。

他想给影山茂夫打个电话,却摸了个空。这样拖下去也会没完没了。他只好安慰自己,现在解决啊说不定能赶上和mob去吃碗拉面,
顺便全盘托出。







TBC

评论(2)

热度(27)